今天晚上
首次感覺到什麼是曖昧
也是第一次有種緊張感
言語和肢體上的暗示似乎都沒有用
但是我又無法突破我自己的心防把話問明
就怕只是我自己會錯意
也許是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年輕了吧
也或許是經歷過一次感情的大地震
對於感情這種東西的不確定感增加了
不想
也不敢去確認
也會怕很多也許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情
老實說
今天不只一次我在心裡想著"你到底在矜持什麼?就問他阿!"
但是
話到了嘴邊還是問不出口
算了
或許是我們還不夠熟悉吧
等熟一點再說好了....
(雖然我覺得熟依點也未必我就能終結這曖昧的情況....)
anyway,
這第一次的曖昧感
有一點點緊張、一點點臉紅心跳、一點點想要更靠近的心情
雖然不習慣也不是太喜歡
但是我還是想要好好記住這曖昧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