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在感情這條路上我並不覺得我走的很順
看著身邊的小妹妹們
他們的青春正繁茂
他們有大好的時間去體會很多很多事
而我
走過幾段感情
幾乎都是相同的模式
好不容易擺脫那些
在我生命裡第一段真正感情出現時
我們之間也沒有轟轟烈烈的熱戀
打一開始我們就是老夫老妻模式
在這段感情裡面,
有很多很多的遺憾
或許是我不懂得怎麼當一個"女朋友"
太容易以為我們之間可以走到白髮蒼蒼
於是讓很多事情拖著拖著拖成了遺憾

我不想要再遺憾了
我希望能清楚明白
若我們之間真的只是朋友
我也會
緊守著我們朋友的分際
若我們之間只能是短暫的夏日戀情
那麼我會阻止自己投入更多的感情

在未來
不管新感情出不出現
我想我都要更愛我自己一點
不要再傷心了!

感情很複雜
一篇裡面啦李拉雜毫無章法組織的講這麼多
真有人來看的話大概也看不懂我要表達什麼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